close

IMG_9615.JPG

某日和友人相約,突然興起想吃燒肉的念頭~~~心血來潮才會想吃的燒肉

【胡同】【中堂】或【碳佐麻里】都吃過不止一次了

想阿想 想到一家新選擇

 

 

凹仔底捷運站這邊的博愛X明誠路口

在新台灣原味的對面這個三角窗大店面不知道為什麼餐廳都經營不久

印象中的從還不錯吃的【桔園】港式飲茶(還不錯吃)→開很晚的泡沫紅茶(忘記名字)

到了此時此刻的【茶六燒肉堂】依它開幕至今依舊滿滿人潮看來還可以撐一段時日

 


廢話不多說直接進入正題

 

桌上已擺好

IMG_9593.JPG

在下覺得較好的食材就要吃原味所以

除了到最後膩到不行有沾了點檸檬汁,其他一律沒加

 

 

因為兩個人又加上第一次來 通常就會先選擇套餐來嘗鮮

以下為套餐內容各品項

 

IMG_9604.JPG

►沙拉◄ 整餐下來就這最好吃,但其實也就是正常水準而已

 

IMG_9606.JPG

►鴨胸◄ 肉質偏乾柴,碳佐勝,專門要吃鴨胸的話還是Tasty好吃

 

IMG_9607.JPG

►雞腿◄ 還不錯吃,但雞腿肉要難吃也很難吧...

 

IMG_9608.JPG

►牛肉盤◄ 都不優...不予置評
這邊跟其他燒肉店比較出的優點就是它會幫你標示肉的品項

讓你不用一一詢問服務員或者靠感覺亂烤亂吃

但肉質感覺就普通,讓我覺得它想靠油花取勝而已

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幾乎每道肉品都有調味...不論是醃製或撒鹽

我又不是在吃吃到飽,這已算是中偏高價位的餐廳了,無法接受不能吃到不加調味的〝肉本身〞

店家這種控制慾不優,甚至吃到最後還會很膩口

重點是醬燒口味根本甜到完全蓋住肉本人的味道!!!(還是有專愛甜這味的是我不懂

若你今天是抱持著好久沒吃肉了喔好懷念那個「肉味」的念頭來的話,絕對會大失所望

 

IMG_9609.JPG

►海鮮◄ 就一般,帶點空虛的氣氛

 

IMG_9610.JPG

►海鮮盅◄ 湯是湯料是料,湯偏酒味沒有鮮甜

終於到這裡才可以喝點比較清淡的湯了

但此時此刻之前我已跑出無數次碳佐麻里雞湯喝到飽的回憶泡泡

而且碳佐自己倒隨便喝的湯都比這好喝

 

 

 

IMG_9616.JPG

意見表應該就寫爽的吧,因為也沒人對此關心

喔對了還有飲料~普通到不行就沒拍

 

 

 

▒結論 同價位性質來比的話:碳佐直接大勝!CP值根本KO!

我原本真的沒有特別愛碳佐麻里,但在吃完茶六後

以後想吃中高價位的燒肉的話真的只會去碳佐麻里,光食材口味的選擇上就完封了

更何況還有飲料的選擇、整個套餐的份量、多樣性等等小地方都是碳佐麻里比較好

 

● 環境的部分茶六很寬敞也很氣派,空間無敵大~跟碳佐剛開時一樣很吸睛

但就隱密性跟變化選擇上也是碳佐贏

● 服務上我遇到的服務人員都不錯
但碳佐有服務鈴按了就會來比起這裡要自己招手呼喚...又贏了

(是要贏幾次...待會被懷疑我是碳佐員工)

 

其實我也是看了網路一片好評才決定去吃~印象中決定性的一句話「高雄CP值最高的燒肉」

但後來發現很多人說是請寫手寫的

不論真假,也許也是我對它期望太高(對~其實追根究柢就是我自己的錯),才會太大失望

 

沒吃過的鄉親們也還是可以去試一次啦~畢竟每人喜好不同,而且沒有試過也不會知道

感恩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多肉女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